超越西醫的極限

超越西醫的極限強檔特價

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醫療保健-中醫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超越西醫的極限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超越西醫的極限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是一位西醫師,但同時也是一位中醫師,長久以來許多人都會經常重覆問我一個同樣的問題:「你是如何在中醫與西醫之中找到平衡點呢?」雖然我經常被問到這個問題,但是我卻很喜歡回答這個問題,過去我也就是基於這個問題所產生的困惑,引導了我展開了長達十數年追求醫術的漫長歲月。

      所謂「學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」,為了提昇自己的醫療技術,我從1995年(民國84年)回母校(中國醫藥大學)參加針灸研習班,自從學習針灸之後,我漸漸地拓展自己的醫療知識從正統西醫到傳統中醫,我逐漸地認同了中醫的治病方式。

      出版此書的目的,是希望給予那些渴望能夠把他們的慢性病痛解決的病患,提供另一條可行之道,或說另一種有效的治療選擇。只要找到正確的治療模式,就可以重新拾回失落已久的健康,重新獲得較好的生活品質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◎結合中西醫不同的觀點,讓您對於身體有更進一步的認識。
      ◎用中醫理論闡明許多現代醫學不解之處。
      ◎推廣預防醫學,防患於未然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許運基

      網址:www.longanclinic.com
      電子郵件:contact@longanclinic.com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醫療保健書籍
    醫療保健書籍中內容大是敘事疾病發生、預防等書籍!! 還有其中對現代人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健康知識, 在醫療保健書籍中有一部分是講健康知識,這分類是必讀之書籍!!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醫療保健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