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年期自我按摩圖解

更年期自我按摩圖解秒殺搶購

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醫療保健-中醫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152

  • 更年期自我按摩圖解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更年期自我按摩圖解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本系列圖書以圖解方式介紹怎樣以自我按摩舒緩各種常見病。全書分為常識篇、經穴篇、手法篇、治療篇和護理篇五部分。

      專家指出,長期自我按摩可有效地調整人體的內分泌系統和植物神經系統,對更年期綜合症有良好的預防和治療作用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醫療保健書籍
    醫療保健書籍中內容大是敘事疾病發生、預防等書籍!! 還有其中對現代人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健康知識, 在醫療保健書籍中有一部分是講健康知識,這分類是必讀之書籍!!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醫療保健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